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華人生涯研究中心
生涯輔導工作

主題 變易的力量·秘笈17《超越衝突:創造雙贏的提升契機》
相關檔案 <獨立單元電子書-秘笈17《超越衝突:創造雙贏的提升契機》><獨立單元學習單-秘笈17《超越衝突:超級比一比》>
相關網址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Tpuez6QkfY&index=16&list=PLBTmyWJEqk4I8EvQlqFX-dbnY9YNSSPpo
閱覽次數 509
相關內容

這支影片改編自《變易的力量:e時代的生涯籌劃》,劉淑慧編著(2016),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華人生涯研究中心設計,張老師文化出版。
它介紹融合理性與直觀的抉擇分析,以及超越衝突的環節,幫你創造出皆大歡喜的第三選項。

 

即日起,本影片也提供優酷平台版本,使用者可依習慣、喜好選擇觀看平台: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AzNDE1ODE4OA==.html?spm=a2h3j.8428770.3416059.1

相關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