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華人生涯研究中心
生涯輔導工作

主題 變易的力量·生涯理念《德性存在:e時代的生涯籌劃》
相關檔案 <《德性存在:e時代的生涯籌劃》>
相關網址
閱覽次數 685
相關內容

這套教材所依據的德性存在生涯模式,是以易經的智慧為核心,統整了西方的重要生涯理論,由劉淑慧及其所帶領的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華人生涯研究中心所研發(劉淑慧、王智弘,2014;Liu, Hung, Peng, Chang, & Lu, 2016; Liu, Lu, Deng, Wang, Keh, & Tsai, 2015; Liu, S., Wang, Deng, Keh, Lu, & Tsai, 2014)。
安身又立命,掌控也悅納,幫助你,在辯證循環中,統整過去、預演未來、投入現在,活出自己的生涯路。
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的,每個人有自己的使命。生涯充滿變動與挑戰,但你可以將變動化為祝福,將挑戰變成轉機,活出生命的意義與價值。

 

即日起,本電子書也提供百度網盤平台版本,使用者可依習慣、喜好選擇下載使用: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vqnlDf​

相關圖片